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制定全员差异化绩效考核办法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28

                

8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调动市总工会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促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突出奖优罚劣、赏罚分明,强化绩效考核结果运用,坚持“从实绩看德才、凭德才用干部”工作导向,市总工会党组研究制定了全员差异化履职尽责绩效考核实施办法。

根据岗位职责和分工承担的年度工作任务,一是按照全员定绩原则,班子成员工作项目清单由党组集体研究审定,其他干部工作项目清单由分管领导审核,并在干部实绩考核系统填报备案。二是分类考核原则,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其他干部分别采取不同考核方式进行考核,考核结果按综合得分从高到低分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其他干部(包括各二级事业单位负责人)三个职务层次进行分类排名。三是差异奖绩原则。根据综合得分分类排名结果,实行干部个人五项奖励性补贴差异化发放,按同职务层次个人五项奖励性补贴总额的10%—20%拉开差距,不搞平均发放、不突破总额,充分体现绩优酬优。四是综合评绩原则。干部绩效考核结果直接转化为个人年度考核结果,并作为评先表模、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通过今天的深入探讨,全体党员干部对开展全员绩效考核工作目的、意义、重要性、必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为抓好此项工作的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同志进行了专项工作安排:一是进一步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绩效考核工作方案具体内容及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具体要求,为考核工作提供切实可行的依据。二是按工作职责分解落实责任,明确全体职工工作目标,了解工作流程、步骤、掌握考核指标、考核方式及评价体系具体内容,扎实推动工会绩效考核工作稳步向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