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汊河镇工会举办首届“丰收杯”职工象棋赛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28

                 

8月25日上午8点,洪湖市汊河镇首届“丰收杯”职工象棋赛在镇文化站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汊河镇工会、镇中心学校、镇文化站共同承办,全镇共120多名象棋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现场吸引了400多人次的棋迷前来观战。

比赛采用六轮循环赛制,第一轮为抽签混合赛,第二轮开始进入积分赛。面对棋局,棋手们个个沉着应战,妙手叠出,或从容应对,或聚神凝思,或眼疾手快,招招紧逼。棋盘之上你来我挡,暗流涌动,棋盘之下以棋会友,乐在“棋”中。

经过六轮循环赛和加时赛的激烈角逐,评出了冠、亚、季军,同时还有6位选手获得了优秀棋手称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