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召开关于违规发放工会福利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27

               

8月24日,石首市总工会关于违规发放工会福利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在市委党校举行,专题学习《石首市纪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一桌餐”、违规发放工会福利、私车公养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石纪办〔2018〕3号)文件精神,全市各乡镇办区、市直科局、机关事业单位、规模以上企业等单位的工会主席和工会财务工作人员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精心组织实施,建立相应的工作机制,认真抓好本地本系统本单位的清查整治工作;二是协调联动。全市各级工会要加强工会系统上下联动,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开展专项整治的良好氛围,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及时向市总工会反馈,扎实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三是要严肃纪律。全市各级工会要明确整治重点,落实工作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要坚决维护依法依规使用工会经费的严肃性。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