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威弘鞋业有限公司工会举行篝火晚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27

                   

2018年8月24日这个难忘的秋夜,洪湖威弘鞋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欢庆公司第一批订货出厂,迎接总公司尊贵客人,在洪湖国际大酒店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篝火晚会,数百名优秀职工代表一起载歌载舞、共度良宵,乐享不眠之夜。

晚上七时许,一阵悠扬乐曲中,由公司总经理陈泓锟点燃篝火,晚会正式开始。简单的音响,四只话筒,并不华丽的灯光,就地组成一个舞台,没有节目单,没有固定演员,大家手牵着手,肩并着肩,围着篝火欢呼劲舞,然后各组自编自演小品,自由舞蹈,听曲抢唱等,演得激情,看得过瘾,一张张红彤彤的脸上写满内心的火热和激情,欢乐的氛围,动感的音乐,轻盈的舞步,一直持续到深夜,才慢慢落下帷幕。

职工们觉得工会应经常举办活动,让工会变成职工心灵的港湾,在工作之余活跃公司气氛,培养企业文化,为职工提供一个身心愉快的工作环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