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商贸工会积极组织选手参加省保洁行业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8-27

                

826日,第二届湖北省清洗保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武汉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荆州市商贸工会选派的8名选手参加了清洗保洁和石材护理两个项目的竞赛。

按照市总工会的要求,市商贸工会积极组织发动保洁行业协会组织选手参加比赛,要求选手端正心态,以积极学习的心态参与比赛,通过比赛开阔眼界、找出差距,从而促进荆州市保洁行业职工服务技能的提高。

本次大赛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清洗保洁行业从业人员学练本领、提高技能,促进4050人员就业,推动美丽城市、美丽中国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比赛分理论测试和实操竞赛两个环节进行。保洁员和石材护理员前3名将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保洁行业技能比赛。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和荆州市保洁行业协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