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府场镇成立乡镇总工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27

               

近日,洪湖市首个乡镇总工会在府场镇成立,并顺利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府场镇镇长王晓云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府场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李德义为第一届总工会主席,杨私容、肖婷为副主席,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近年来,府场镇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实干创新,工会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许多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不断增强,为促进洪湖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杜光春希望新当选的工会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服从服务于中心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夺取新时期、新胜利建功立业;扎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能,更好地维护和发展职工群众利益;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整体水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