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召开“建功新时代、担当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24

                 

8月23日,沙市区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区开展“建功新时代、担当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宣读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建功新时代、担当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他指出,本次教育活动要着重解决干部队伍中的精神不振、担当不够、效能不高等“三类”问题,最终实现在精神面貌上要有新变化、破难攻坚要有新突破,办事效率要有新提升的“三新”目标。

张铭要求全体工会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快速行动起来,以党支部主题活动为平台,开展专题大讨论活动,对照实施方案查找自身存在的3—5个突出的“三类”问题,做到边查边改、立行整改、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提振精神;要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与工会当下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当前等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不落空,把“职工之家”和“娘家人”称号做得更加名副其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