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 | 荆州市直属工会举办传达贯彻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暨普及宣传中医药文化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8-24

               

8月24日上午,荆州市直属工会联合会传达贯彻省工会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暨普及宣传中医药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总工会七楼会议室举行,部分市直机关中省驻荆单位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直属工会联合会专职副主席马勇根据《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宣讲提纲》,全面、系统介绍了省工会十三大盛况、选举产生的省总工会新领导班子;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的讲话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同志的致辞;对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同志所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团结动员全省职工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地学习谈论通过学习,大家对全省工会五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对工作中产生的经验体会弥足珍贵,对干好未来五年的工会工作充满信心。

市中医医院纪检书记工会主席邓黎宣读了荆工发【20186号文件《关于开展“悦中医—悦健康”普及宣传中医药文化活动的通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展中医药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市直单位开展“悦中医悦健康”普及宣传中医文化活动流程进行了说明。仪式上,为使参会人员全面深入了解中医药文化,市中医医院专家团队通过专题宣传片、互动式穴位养生知识讲座,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中医药文化博大精深,体验到中医药保健养生方便实用。作为工会组织为广大会员开展普惠制服务的尝试,下一步直属工会将联合中医医院组织中医劳模及专家团队走进机关、学校和各企事业单位,通过健康讲座、健康咨询、传统保健操演示、互动体验,为广大干部职工做好健康服务。

会议由市总工会副调研员、直属工会联合会主席郭立主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