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召开一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8-24

                 

8月22日,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一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总工会六楼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黄志元(中商百货工会主席)传达了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号召,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省总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引导职工群众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推进产业职工队伍建设改革,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会议选举了出席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对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出席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这些选举出来的代表中有基层工会工作者,先进模范人物,生产或一线职工,还有企事业以及教科文卫体等方面的知识分子代表,新型经济和社会组织中的优秀人才,这些代表热衷工作,务实求进,综合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