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圆寒门学子大学梦 展工会服务新作为——石首市总工会举行2018年度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24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工会组织帮扶服务职能,助推国家助学计划有效实施。8月22日,石首市总工会“爱心成就梦想”2018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为来自全市各地的55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18万元,爱心人士王代平先生与特困学生杨燕结对帮扶,现场给杨燕同学一次性资助学费2万元,并达成大学四年全程帮扶意向。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勉励学生们要坚强面对困难,刻苦、努力学习,传承爱心精神,立志报效祖国。并号召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组织优势,抱团社会资源,切实履职尽责,把爱心助学行动办成一项社会公益事业,为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每年夏秋之际,石首市总工会专题部署开展金秋助学行动,重点对应届高考学生中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困难学生进行助学帮扶,十多年来,全市工会组织联合社会力量共资助寒门学子1000多名,发放助学资金达860万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