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召开老干党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8-08-23

                 

8月22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政策,进一步关心老干部生活,更好地发挥老干部、老党员在文化宫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中的作用,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在沙市工人体育馆召开老干部、老党员座谈会,30多名党员干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

分管老干工作的领导首先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然后学习了上级扫黑除恶工作的文件,传达了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精神,怎样正确使用微信等网络媒体,并汇报了文化宫近期的重点工作情况及未来的工作计划。

文化宫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赢得了离退休老干部们的点赞,大家纷纷畅所欲言,感谢组织的关心,对文化宫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大家对文化宫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一定会发挥余热,为文化宫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按要求缴纳党费,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