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洪湖新堤办事处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22

               

近段时间连日高温,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为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平安度夏,新堤办事处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821日下午,新堤办事处工会副主席廖明智及工会工作人员分别到洪湖通威饲料、德炎水产、蓝光电子、红万乐等公司看望慰问了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对高温下室外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叮嘱他们履行好工作职责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好身体。

接收到清凉物品的职工代表感动地表示,送清凉活动使他们深切体会到新堤办事处工会对一线职工、农民工生产生活的关心关怀、对广大工人安全健康权益的保障,使工人们更能有效预防控制高温中暑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