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举办2018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21

                

8月17日,七夕佳节,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机关事业单位年轻干部,增进青年干部归属感,拓宽青年干部交流互动平台,石首市总工会、市妇联于七夕当天在石首市桃花山拓展训练基地联合举办机关事业单位青年联谊活动,共8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交友联谊活动由“一分钟约会”、“击鼓传花”、游戏及表白等环节构成,别开生面、温馨浪漫,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加油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联谊活动一直在热烈、欢快、轻松、活泼的氛围中进行,调动了青年朋友的参与热情,展示了青年们勤奋工作、热爱生活的自信和魅力。

本次活动旨在为石首单身青年搭建交流、交往的平台,创造相识、相互了解的机会。活动结束时,青年朋友们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将好好把握这美好的青春年华,广交朋友,缔结友谊,收获爱情,让自己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的同时,加倍努力工作,为石首建设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