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 | 沙市区总工会传达贯彻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3

                  

8月16日上午,沙市区总工会召开十九大精神暨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各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协理员和各系统局工会主席及区总机关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在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团结动员全省职工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功立业》工作报告。

张铭强调,传达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沙市区工会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广大工会干部要带头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中。根据宣讲活动安排,沙市区总工会将组成省工会十三大精神宣讲队,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走到职工群体中去,以专题讲座、巡讲宣讲等形式,让省工会十三大精神深入人心,在全区工会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会议精神的热潮。此外,要求各乡镇街道工会结合省工会十三大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做到 “五个一”:即一次主题宣讲;一次基层组织的梳理、走访、联系;一次困难职工的调查;一次典型选树;一次“两赛一创”活动。把“职工之家”和“娘家人”称号做得更加名副其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