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沙市区基层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0

                

按照沙市区2018年度“夏送清凉”活动安排,近日,沙市区总工会所辖的各乡镇街道工会陆续组织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夏日的清凉。

解放、崇文、中山、胜利、朝阳5个街道工会工作人员分别到所在辖区看望慰问在一线工作的城管协管员和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矿泉水、西瓜、金银花露等夏季消暑物品,感谢他们在酷暑天中依然坚守岗位,为保持城市干净整洁的辛勤劳动,嘱咐他们炎炎夏日在户外工作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身体健康。   

立新、关沮、锣场、观音垱、岑河5个乡镇工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坚守在高温一线岗位的企业职工,为他们战高温斗酷暑保生产的精神点赞,并为他们送上凉茶、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接到清凉慰问物资的一线职工对工会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