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学习县委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6

                

8月15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江陵县委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江陵县总工会副主席傅孝仁主持。

会上,大家原文学习了《中共江陵县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新时代江陵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刘勇同志在县委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重要精神并开展专题讨论。

傅孝仁要求,一是要加强专题学习。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江陵县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块推动新时代江陵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刘勇同志在县委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将思想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提高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纪法规,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法纪观念和拒腐防变能力;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要在深入学《决定》和贯彻落实省、市、县领导讲话要求的同时,扎实开展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吃透精髓,把握实质,将有关要求落到实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