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 | 石首市总工会传达贯彻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3

                 

近日,石首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主持。

会上,易礼明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讲话精神,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动员全省职工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

省工会十三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意义重大,场面盛大,影响巨大的会议。易礼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牢记以下四点:一是要始终牢记政治性是工会的第一属性。工会作为党领导的群团组织,必须始终把政治性放在首要位置,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力量;二是要始终牢记促进发展是工会的第一要务。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把发展作为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工会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人阶级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其第一要务就是促进发展;三是要始终牢记维护是工会的第一职责。只有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利的职责,才能最大限度的团结凝聚全体职工群众,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社会发展;四是要始终牢记改革是工会的第一动力。改革创新是工会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关于推进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不断创新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努力把工会改革落到实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