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2018金秋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4

                 

8月13日上午,洪湖市总工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106会议室举行2018金秋助学活动,现场向100多名职工、农民工子女发放了助学金。

助学活动中,广东洪湖商会、企业家捐赠31万元。洪湖市委常委洪云锋致辞:“金秋助学”工程是一项功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大学生承载着国家和每个家庭的希望,肩负着历史的重任。洪云锋鼓励学子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发奋读书,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代表吴昱发言:感谢 “金秋助学”在关键时刻伸出的援助之手,给予了支持,送来了温暖,解决了燃眉之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和踏实的工作,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洪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洪云锋、市政协副主席胡建玉、余成;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要负责人、广东洪湖商会、企业家出席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