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 | 松滋市总工会传达贯彻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3

2018年8月10日下午,松滋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有关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省工会十三大代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传达了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在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所作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团结动员全省职工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功立业》工作报告。

王先元强调,传达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中。他要求,一是要迅速把会议精神汇报好、传达好、学习好。把会议的主要精神及时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并向市委常委会汇报此次会议精神,争取重视和支持,为落实好大会工作部署创造良好条件;二是迅速筹备召开市总工会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会干部要先学,再以专题讲座、巡讲宣讲等形式,迅速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广大职工中间,在全市工会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会议精神的热潮;三是结合学习贯彻,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当前,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劳动竞赛和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设,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等多项工作要加快前进的脚步,把所有工作往前推,落到实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