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 经区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0

8月10日上午,沙市区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沙市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审议稿),并成立了沙市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领导小组。

此前,区总工会牵头,起草了《沙市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为推进此项工作,召开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精神,全区28个责任部门参与了方案的起草,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7月20日,区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该方案 。

上午,区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同志就《沙市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审议稿)》的起草过程、改革总体要求和主要举措向区委常委会作了汇报和说明。常委会认真审议后通过了该方案,同时,要求区总工会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统筹规划,积极协调沟通,使沙市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各项工作得到顺利推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