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代表队在荆州市第五届运动会网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0

              

8月10日,由沙市区总工会承办组织的沙市区代表队在荆州市第五届运动会再传佳绩!沙市区代表队在成年人类网球比赛获得了女单亚军、男单季军、男双亚军、混双第四以及男单第五名的好成绩。

沙市区代表队的队员在两天半的比赛中顽强拼搏,经过4场小组比赛杀入半决赛,最后在半决赛中战胜对手闯进了决赛。

比赛结束后,沙市区代表队的领队表示,此次网球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示了沙市区职工积极向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今后他们还将继续积极参加市区举办的文体活动。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沙市区总工会承办了足球、篮球、网球、游泳等竞赛项目,旨在凝心聚力,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目前,足球和网球比赛已经结束,其他赛事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