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召开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第二阶段工作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0

                

8月9日,江陵县总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第二阶段工作会在县政府二楼餐厅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出席并讲话。各乡镇(管理区)、县直各单位、规模企业工会主席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7月24日全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部署会以来工作落实情况,对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政策及工作流程进行解读,并就下段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魏平强调,一是要勇挑解困脱困重担。各地各单位要扎实开展困难职工摸底排查、精准识别工作。务必做到摸底全覆盖、识别更精准;二是要抢抓时间推进。按程序、按县总安排的时间有序推进,要保证年底实现脱困50%的任务目标;三是要树立必胜信心。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大家要振作精神,克服思想疲劳,坚决打赢解困脱困工作这场攻坚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