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荆州区副区长郭熙胜带队慰问李埠港一线员工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0

               

8月10日,荆州区副区长郭熙胜带领总工会“送清凉”慰问组一行到荆州投资公司李埠港区一期综合码头慰问一线员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芝武、荆州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王仁梅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郭熙胜一行在李埠港区一期综合码头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安全生产、防暑降温等工作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上了防暑降温物资,带来了区政府对荆州投资公司李埠港综合码头项目一线建设者的亲切关怀。他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关心工人生活,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和汛期安全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和工人身体健康。

此次慰问活动让李埠港综合码头项目一线职工在炎炎夏季感受到“丝丝清凉”。大家纷纷感谢郭熙胜一行的到来,并表示将鼓足干劲、砥砺奋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工程进度完成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运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