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召开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0

              

8月9日,江陵县总工会召开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代表会议,选举出席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江陵县出席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有关情况的说明》。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全体与会代表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经过监票等程序,差额选举出参加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的23名代表。这23名代表中既有工会工作者又有一线职工代表(含农民工),既有两新组织代表又有科技人员及先进模范代表,既有少数民族代表也有汉族代表,达到代表结构要求,体现了被选举代表的广泛性和代表性。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对当选的代表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明的纪律意识,履职尽责、行使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加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二是严格按照程序,做好召开江陵县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要集思广益,起草好报告,认真总结提炼工作经验,认真谋划发展蓝图,广泛吸纳各方意见;三是从严把关,推选好代表,规范程序确保合法性,结构合理确保代表性,严格条件确保先进性;四是广泛宣传,营造好氛围,综合运用现代传媒手段,向各级党政、广大职工会员和社会各界大力宣传工会各项工作,让县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真正成为全县广大职工凝心聚力的盛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