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0

               

为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全体机关干部道德素质,营造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8月8日下午,江陵县总工会开展了以“家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县总工会副主席傅孝仁用“忠、孝、信、勤、善”五个字对家风进行了概括,就什么是家风、对家庭和家风的理解、具体体现家风的论述、建议和感悟进行了深刻阐述,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对照五个字的家风标准,结合时代要求扶正自己和家庭成员的行为,传承公道正派、善良和睦、勤俭持家的家风,牢固树立单位是我家,荣辱成败靠大家的思想理念。

通过这次道德讲堂活动,大家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主动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江陵工运事业作出自己更大的努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