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 | 工业制造业工会学习传达贯彻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0

                

为认真学习传达贯彻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于8月8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领导讲话和宣讲会议精神。所属20多家在生产企业的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葛主席作为参会代表,首先介绍了工业制造业工会4位参加省总十三届代表大会的代表,有2位同志当选为省总十三届委员,有1位同志当选为全国十七大代表,这是工业制造业工会广大职工的荣誉,值得庆贺。其次从大会盛况、大会特色、参会感受、领导讲话、工作报告等五个方面给主席们进行了全面的宣讲。她说:整个会议严谨紧凑、全体代表步调一致;会议方式无缝对接、大小会议穿插进行;大会主题鲜明、任务明确、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领导讲话评价高、站位高、要求高;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功立业。

最后,为学习传达贯彻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葛主席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位主席回去后要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让会议精神深入到每个职工心中;二是要掀起“学、提、创”活动。要借这次大会的东风,在企业掀起“学技术、提质量、创品牌”的活动,为推动湖北——荆州高质量发展,争创一流业绩,多创优质品牌,当好推动荆州振兴,实现新型工业化的主人翁、主力军;三是要为争当多级发展排头兵建功立业,要号召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增强理想信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在“勇当多级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 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参加省总工会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的其他3位代表谈了自己的参会体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