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0

              

8月9日上午,洪湖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总工会工作动员会在市总工会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杜光春同志主持。市委巡察办主任刘毅、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肖芳贤同志就此次巡察工作明确了察重点、巡察对象和工作方式及巡察权限,市委巡察办刘毅同志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对我们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动员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杜光春代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求大家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二是要积极主动配合,搞好协调服务,三是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端正态度加强整改,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进行了领导班子及成员的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

最后,市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正确对待巡察工作,所有人员都要大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全面落实和遵守巡察纪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问题,查找问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