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 | 荆州市发改委工会学习传达贯彻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07

 

 8月6日上午,市发改委工会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市发改委工会主席潘进主持会议,学习传达贯彻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工会委员集中学习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江广平在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湖北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所作的工作报告。  

     湖北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7月29日至7月31日在武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代表省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工会工作的成绩和基本经验,科学分析了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及六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求。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省工会工作的成绩和我省工人阶级所做的巨大贡献,对新形势下更好地发挥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的作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影响重大,是我省工会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下一步,市发改委工会将加强湖北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把学习大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抓手,把大会要求转化为工作动力。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将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向发改委党组进行汇报,争取党组高度重视;二是加强学习宣传,在发改委网站开辟专栏,宣传大会主要精神,参加宣讲小分队,将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各基层职工群众;三是筹备发改委工会换届工作;四是做好城镇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五是研究落实发改委工会职工相关权益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