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 | 公安县总工会传达贯彻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07

 

                  

 8月6日上午,公安县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传达学习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袁丹君传达了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研读了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团结动员全省职工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功立业》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着力抓好“三个落实”:一是县总工会机关干部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抓落实。要加强学习,坚持强“三性”,去“四化”,坚持不懈抓作风,始终与广大职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成为广大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二是向县委县政府汇报,争取领导抓落实。要积极争取县委委县政府支持,围绕中心,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助力“三大攻坚战”, 大力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召开工会干部会议全面学,补齐短板抓落实。要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传达到职工群众,全力抓好“两大改革”,建设好职工服务中心和爱心驿站,夯实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工会活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