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 | 沙市中商百货工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工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8-07

    

                   

    86号下午沙市中商百货工会召开全公司学习贯彻湖北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报告会。会上省工代会代表、市总工会宣传分队成员、公司工会主席黄志元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工代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工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动员全省职工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工代会精神实质,充分应用内部微信、月度理论学习、公司下半年工作安排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工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同时结合报告,扎实做好当前“双维护”、“双爱”,及其民主管理和经营工作,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工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不忘创业初心,牢记发展使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