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工会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06

              

8月6日,石首市总工会召开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选举出席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石首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琼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李战平同志宣读了《荆州市总工会关于做好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组织人事工作的通知》。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全体与会代表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经过计票、监票等程序,差额选举出参加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的26名代表。这26名代表中既有企事业以及教科文卫体等方面的知识分子代表又有工人等一线职工代表,既有汉族代表也有少数名族代表,充分体现了此次被选举代表的广泛性和代表性。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同志对当选的代表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各位代表要从思想上领会开好此次大会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纪律。准时参加各项会议及活动,保持良好的会议秩序,把严明纪律贯穿整个会议全过程。三是切实履职。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态度,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妥善保管大会的相关文件、资料,确保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