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培训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06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提升基层工会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使工会经费更好地为工会工作和职工群众服务,8月3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办区、市直机关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工会主席及财务工作人员2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石首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部长姚福红以解读《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鄂工发〔2018〕6号)为主线,从工会经费管理原则、工会经费收入范围、工会经费支出范围、如何管理工会经费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基层工会经费收支规定。同时,就工会财务人员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加强了工会干部对规范工会经费收支的认识,提高了对工会财务工作的重视。

本次培训是规范工会经费使用,加强对工会经费的认识,增强服务职工能力的必然之举。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市总工会的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培训很及时,有很强的实用性,提升了基层工会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进一步让工会干部领会和掌握了工会经费使用的规定和要求,有利于工会经费更好地为基层工会服务、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