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烈日下,有清凉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03

   

              

   烈日正当头,更有清凉在心头。近日,松滋市领导纷纷下基层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在白云边制曲车间,松滋市委副书记、市长伍昌军了解企业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要求企业行政和工会健全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机制,共同做好关心职工工作,把防暑降温工作做好,维护好职工的健康权益。在黄杰小学岗亭,伍昌军询问了解交警们的日常值班情况,看望慰问交通警察,希望他们注意身体,确保安全。

    在临港工业园区湖北润天化学有限公司在建工地、临港港口二期项目建设工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覃文忠叮嘱工人们,在烈日下辛苦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安全,保障自身健康最为重要,并希望此行能给大家带来一丝清爽。

    在南海大桥拆除重建基地、文化商业街垃圾转运站(钟楼下)、亮锐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红星看望慰问工人们,询问了解高温天气下工作生活情况。

今年,松滋市总工会组织的“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活动,共为我市21家企事业单位1676名一线职工送去了价值十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资以及工会法律常识宣传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