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精准“清凉” 不落一人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03

             

8月2日,石首市总工会联手碧桂园利达城,开展“酷暑高温送清凉、致敬城市守护人”活动,为烈日炎炎下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送去清凉和关怀。
    石首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梦力率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到中铁三局、供电公司、交警城区中队、环卫局等32家单位,慰问了近5600名职工,为他们送去了价值15万元的毛巾、矿泉水、凉茶、清凉油、金银花露等解暑物品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读本,让一线职工们切身感受到了市总工会这个大“家”的温暖和夏日的关怀。
    王梦力叮嘱32家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将清凉物资送到每一位职工手中,并要求各单位工会组织要关切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劳逸结合,确保在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施工作业,让一线职工过一个安全、卫生、清凉的夏季。
  据介绍,“夏季送清凉”活动是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工会组织与企业职工的联系,为企业职工创造更和谐的工作环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