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荆州市商贸工会到工地慰问保洁农民工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8-03

        

    根据市总工会的夏送清凉工作安排,8月1日至2日市商贸工会深入到保洁工地现场慰问保洁农民工并送去慰问物资。市商贸工会主席向锋、副主席张国文及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朱泽平一行3人带着慰问品分别到义乌商贸城、文旅区方特项目建设工地等现场慰问保洁农民工并进行了座谈,市保洁行业协会有关领导全程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保洁行业是近几年快速发展的一个新兴行业,就业人员基本上是大龄农民工,全市有一万人左右,包括环卫保洁、家政保洁、工地保洁、小区保洁、单位保洁等,他们大部分辛勤工作在保洁露天岗位,冒着酷暑为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默默地奉献着。市总工会非常关心保洁行业的职工工作生活状况,今年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调研,正在积极推进保洁行业的和谐劳动关系建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