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奥达杯”劳动竞赛结硕果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8-03

   

         

    2018年,经荆州市总工会推荐,荆州市奥达纺织有限公司纳入湖北省总工会10个非公企业引领性劳动竞赛项目,给了全公司极大的鼓励和鞭策。

在市总工会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的关心和指导下,奥达公司工会紧紧围绕企业的生产经营,继续在全公司开展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奥达杯"劳动竞赛活动,并结出了丰硕的成果。

经过激烈的竞争,有6名员工荣获"优质高产能手"赛金牌,有2名员工荣获银牌,有9名员工荣获铜牌。经贸总公司陶金同志以销售、回款双双排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市场营销能手"奖。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熊军"为营销能手"颁奖,祝贺他二季度营销工作取得好成绩!希望他再接再厉,多接订单,多销售,快回款,为公司销售工作再作新贡献!公司其他领导到车间、到机台为竞赛获奖员工颁发奖牌和大红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