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长江河道管理局北闸管理所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长江河道系统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03

               

为了改善职工夏季高温晴热天气的生产生活条件,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和健康权益,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我所党支部及工会高度重视职工防暑降温及饮食卫生。入夏以来,安排专人对食堂进行卫生督查,合理调整饮食,每天必备绿豆汤。7月25日北闸工会为一线干部职工、庭院保洁人员、食堂工作人员送去了清凉和关怀。

在工作桥上,工会为闸室日常保洁的职工送去了“王老吉,毛巾,风油精,矿泉水”等清凉物质,并嘱咐相关人员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避免疲劳作业,注意防暑降温,同时对职工能够在酷暑天气还能坚守自己的岗位为闸区带来干净整洁的环境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送清凉活动共计发放29份清凉物质,“送清凉”活动是市总工会“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四季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督促用人单位做好高温天气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