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洪湖市总工会领导调研新滩经合区企业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03

                  

82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带领班子成员一道来到湖北新锐惠恒、湖北长利玻璃、一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工会工作并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娘家人”的关怀。 

调研组每到一家企业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职工工作、生活情况的汇报。在企业车间,杜光春与职工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切身感受工作环境,并亲手为职工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他们注重防暑和休息,保重好身体。 

杜光春还检查了企业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要求企业行政和工会健全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机制,共同做好关心职工工作,把防暑降温工作做好,维护好职工的健康权益。要把服务职工作为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多为职工提供普惠性、精准性、精神性、发展性服务,在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下功夫,实现企业和工会“双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