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银信集团“夏送清凉”到生产一线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8-03

               

连日来,骄阳似火,持续高温,银信集团一年一度的“夏送清”活动正式启动。7月21日,集团公司工会、实业部、财务部、办公室负责人一行组成慰问组,带着集团经营班子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和关爱,先后到金田化工、银信吉送、银冠农业、华盛物业、金丰典当、金汇小贷等生产经营一线,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风油精、人丹、驱蚊药,为有职工食堂的单位送去绿豆、白糖等消暑降温品,送去集团公司的亲切慰问。

慰问组还现场检查了安全生产情况,叮嘱各单位要合理安排工序和工作量,时刻注意安全,防止高温中暑,把各项安全生产防护措施落实到位,给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安全生产无隐患。

  夏送清凉活动已成为银信集团的一项经常性、常态化工作。在向每位员工送去“清凉”的同时,使广大员工感受到了集团公司党、政、工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从而激励一线员工立足岗位,鼓足干劲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集团公司转型升级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