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 | 江陵县总工会传达湖北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03

                

8月2日,江陵县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省委书记蒋超良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所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团结动员全省职工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功立业》的报告全文,并开展交流讨论。会议由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

张良慧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把湖北省工会代表大会上领导讲话整理成书面学习手册,组织全县工会系统干部认真学习,以深入学习湖北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契机,按照省、市、县确定的工作目标,以工会改革为主线,创新思路、狠抓工作落实,实行“三个三分之一”工作法,立足主责主业,做好职工维权等服务职工工作,统筹推进县委中心工作;二是要勇于担当。按全总、省总、市总要求,县委县政府将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交给了我们,是领导对我们工会的信任,是鼓励更是鞭策,我们一定要勇于担当,引导相关部门、社会各界参与到工会这两项工作中来,全力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三是要真抓实干。要发扬优良传统,落实我县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总体要求,破解建会难、入会难等问题,要主动到问题矛盾多的地方去,坚持与职工面对面打交道,多支持基层工会阵地建设,要眼睛向下面向基层,以我们工会干部的辛苦指数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指数。

全体机关干部讨论发言踊跃,纷纷表示要将湖北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要以时不我待的敬业精神扎实开展工会各项工作,让我县工会工作更有影响、更具活力、更有动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