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推行工资集体协商 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01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724日,江陵县总工会召开2018年工资集体协商现场观摩暨推进会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参加观摩并作工作安排会议由江陵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华主持。

会上,湖北津江啤酒有限公司企业方和职工方就2018年职工基本工资增长额度、锅炉工夜间增加加班费、车间机修工增加机修补贴三项内容逐项进行了协商,经过激烈的讨论,最终达成职工每人每月增加工资80元,锅炉工夜间每月增加加班费1500元,机修工每月增加补贴100元的一致意见,为推行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张良慧强调,乡镇、管理区、产业工会要把企业、行业和区域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作为全面推进集体合同工作的重要举措,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制定工作方案,有计划分步骤地推进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要把农民工、劳务派遣工比较集中的行业、非公有制企业作为开展协商的重点对象加强指导,积极创造条件开展集体协商逐步扩大工资集体协商覆盖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