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31

               

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保障广大职工在高温季节的安全与健康,7月31日,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检查。检查方式主要采取听汇报、看资料、查台帐和访职工、现场勘验等方法,检查企业夏季高温时段落实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情况。

检查中发现多数企业能够自觉遵守国家、省、市有关规定,建立和完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安全生产管理,自觉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达标工作,重视职工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及早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职工工作和休息,改善劳动环境。但也发现个别企业以物品代替发放高温费补贴、管理制度不严格,个别职工上岗未穿戴劳动防护用品等,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有关企业立即予以整改,督促各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抓好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改善职工的劳动条件,切实保障职工的安全与健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