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监利分局工会慰问防汛一线巡堤查险职工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31

7月19日上午,监利分局工会在主席杨益斌的带领下,对烈日下防汛一线巡堤查险的职工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清凉”慰问品。

    近日,面对连日的高温天气,长江防汛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让该局领导格外挂心。 带着党委的关心和厚爱,慰问组先后来到白螺、柘木、尺八等挡水堤段,看望正在巡堤查险的干部职工。每到一处,杨益斌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值班纪律、巡堤查险、涵闸防守等情况,并嘱咐他们要注意休息,在密切关注水情、险情、水势变化的同时,认真搞好巡堤查险工作,做到险情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抢护,确保长江安全度汛。

    各管理段坚守一线巡堤查险的职工,对分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幸负分局领导的期望,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打赢防汛抗洪这一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