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积极参加市五运会比赛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30

            

7月27日上午,荆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成人类)足球比赛在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开幕,此次赛事是以各县、市、区(含开发区)为单位组团(队)参赛。本次足球比赛是市五运会成年人类项目之一,共有9支代表队,162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共7天,赛事分为小组赛A、B两组进行单循环对抗,小组前两名将进行半决赛比拼,决赛将在8月2日进行。其中由沙市区总工会推选的沙市区代表队首场比赛时间为28日下午15点30开始,对战松滋代表队。 

    据了解,沙市区总工会积极宣传赛事,旨在关心职工、服务职工,让职工强健体魄、锻炼意志,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职工拼搏赶超的工作热情。 

    参赛队员表示通过比赛,活跃了职工文体生活、提高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足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切磋沟通的平台、水平展示的平台、增进友谊的平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