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沙市区总工会组织“夏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30

              

夏日炎炎似火烧,防暑降温正当时。沙市区2018年度“夏送清凉”活动7月23日正式启动。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区长黄勇亲自参加了活动。

刘辉萍先后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队员、EPC项目建设施工人员,给他们送上“清凉包”。

在园林路,刘辉萍亲切询问环卫工人的身体状况,对他们为保持城市环境干净整洁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再三嘱咐他们要避开夏季高温时段,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平安度过夏季高温时期。在沙隆达广场服务站,刘辉萍对城管队员头顶烈日,高温天气下坚持执勤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并叮嘱他们外出执勤时要增强防暑意识,注意身体。在EPC项目关沮施工现场,刘辉萍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对所有施工人员为沙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施工安全。她强调,施工单位既要保质保量地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又要切实加强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黄勇先后来到和顺轮渡、朝阳街道棚改指挥部、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为坚持奋斗一线的轮渡工作人员、棚改施工人员、企业员工亲手送上“清凉包”,为他们战高温斗酷暑保生产的精神点赞,并嘱咐他们炎炎夏日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身体健康。

黄勇要求,各单位要常备凉茶、绿豆汤等消暑饮品,为职工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要狠抓关键时段安全监管,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度夏。

此次区总工会开展的“夏送清凉”活动共筹资8万余元购置了毛巾、花露水、沐浴露、肥皂、风油精、金银花露等夏季消暑物品,并现场发放了500余份《劳动安全》、《工会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册,让一线职工在享受“清凉”的同时增强劳动安全意识。按照活动安排,各乡镇街道工会也将陆续组织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夏日的清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