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30

             

夏日炎炎,热浪袭人,为切实保障持续高温天气下广大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和生产安全,7月27日,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洪云锋、市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洪云锋一行前往环卫局、井力水产有限公司、万安环保石化有限公司等单位,看望慰问了不畏高温、坚守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绿豆、风油精、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每到一处,领导都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作息时间,叮嘱大家在工作时一定要注意高温防护。对他们不畏酷暑、依然坚持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扬,感谢他们为营造文明城市优美环境、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而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希望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克服困难,无私奉献,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赢三大整治攻坚战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夏送清凉”活动是市总工会“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四项特色活动之一,旨在督促用人单位落实好高温天气一线职工防暑降温措施,改善作业场所条件,落实职工劳动保护规定,切实维护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