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27

         

  7月24日,江陵县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江陵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华主持。

  会上,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就前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各责任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

 魏平指出,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提高我县产业工人素质、促进产业工人全面发展的客观需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关系到社会的稳定。产业工人队伍庞大,人员集中,它的稳定将对社会稳定起决定性作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必须适应新的经济形势。产业工人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中坚力量,新的经济形势需要新的产业工人队伍;产业工人的供需矛盾需要改革。招工难,择业难共同存在,农民工向产业工人转型难、融入城市社会难等问题都需要改革来解决。

 魏平强调,各地各责任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江陵县总工会要统筹协调,加强督办,责任单位的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各地各级分管领导工会干部要具体抓,制定好具体措施,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对在工作中不认真履职,弄虚作假的责任人要批评教育,情节严重造成后果的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