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召开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27

              

    为进一步落实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主体责任,扎实开展解困脱困工作。724日,江陵县总工会召开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会议。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参加并讲话。会议由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

会议首先由江陵县总工会副主席傅孝仁传达《江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陵县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实施方案》(江政办发201818号《江陵县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操作办法》。

魏平强调,一要引起高度重视。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中央、省关于“精准扶贫,不落一人”战略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脱贫不能落下城镇困难职工,市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已将此项工作纳入,必须完成。最困难的家庭在城镇,他们比农村家庭生活更没有来源,更需要我们去帮助。二要主动认领任务。两项工作在发文件前县委县政府都召开了专题会,听取了各责任单位意见,请各地各单位对照文件要求认领自己单位的工作任务。县总工会要统筹协调,加强督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责任单位的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各地各级分管领导工会干部要具体抓,制定好每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具体措施,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两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对在工作中不认真履职,弄虚作假的责任人要批评教育,情节严重造成后果的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参会代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统一认识,把握关键、精准发力,加强领导、多措并举,把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重点抓好当前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任务的落实,推动我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