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荆州区总工会为家庭农场职工送清凉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26

              

7月24日,荆州区总工会带着区委区政府对全区奋战在田间地头的农民兄弟的殷殷牵挂,来到八岭山镇为国富家庭农场和宝均家庭农场的农民兄弟送去毛巾、矿泉水、洗发水、遮阳伞等防暑降温等物品。

据了解, 国富家庭农场和宝均家庭农场属八岭山镇的马跑泉村和北湖桥村,农场主采取流转和租赁周边农户农田,从事双低油菜和优质稻种植、加工、销售, 通过家庭农场规模化的经营,成为带头增收致富、带领群众致富、带头产业发展的标兵,让农场的新技术、新模式带动全村。

    近几年,荆州区总工会充分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积极开展党工共建和基层工会阵地达标建设,实放“互联网十职工代表素质提升工程”,以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为抓手,以困难职工脱困解困、金秋助学,职工技能培训等活动为主要内容,把党的阳光政策及时送到困难职工和农民工手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