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江陵县委书记刘勇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26

             

连日来,江陵出现了持续的高温天气,7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在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关怀和慰问。

 刘勇一行来到建设路交警警务站,慰问一线执勤民警,为他们送上了清凉礼包和纯水。他指出,最近气温高,给执勤民警带来严峻考验,但广大民警仍坚守岗位,展现了公安民警的非凡的战斗力。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一线执勤的同志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交通安全畅通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的努力。

 随后刘勇一行来到城管局看望环卫工人,实地察看了环卫工人的食堂和办公设施,对高温下坚持工作的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环卫工人健康和安全。

 在慰问湖北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和江陵煤炭港务有限公司过程中,刘勇要求相关单位领导要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减少高温时段露天作业,切实保障职工健康权益,促进企业安全生产。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